管理模式

 教师实施员工式管理

      软件学院师资完全是企业化管理,软件学院将企业绩效考核的制度引入教师工作考核中,每月对教师的工作进行考核,并和收入挂钩。
     为适应社会企业对学生的要求,软件学院对在校学生实施了企业化管理,用企业员工的标准来要求在校学生。

教师合影
学生实施“学生 + 员工”的企业化管理

      学生自第三学期开始全面实施企业化管理,将企业管理办法复制到学生管理之中,并由企业人员对学生开展企业化培训(人事管理、行政管理、员工准则),同时由第三方负责企业化日常管理工作,“员工”着工装,带工牌,上下课指纹打卡,每月发放企业模拟工资,年终评选部门优秀员工,并给与物质奖励,使学生具备真正意义上的企业化认知与能力,做好职场准备,完成“校园人”到“企业人”的转变。
     通过几年的企业化管理,我们得到了用人企业的认可,突出表现在员工的责任心强、岗位适应性强、稳定性较强等方面。

企业化着装班级合影
班级企业化展示
学生二年级开始进行打卡上课
软件学院企业化课堂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