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结构

1、软件学院师资队伍组成

软件学院专业教师主要来自企业,从企业中选择能“传道、授业、解惑”的工程师作为软件学院专业教师,师资队伍主要组成是:专业带头人2名、客座教授6名、专业教师12名、实训工程师5名、学业导师10名、职业指导师4名。

2、专业教学团队

软件学院建立了一支校企紧密协作的专业教学团队。打破专业教师与开发技术人员的界限,形成教师岗位与技术岗位轮动,每半年轮动一次,没有假期,使专业教师具有不断更新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并体现到教学和实训过程中。
 
 

3、学生管理团队

软件学院学生管理人员的配备为1:150,确保辅导员关注到每位学生的成长,并且定期对学生管理团队进行职业能力培训,要求学生管理团队成员要熟悉行业发展现状和具备企业从业经验,并能对学生进行职业能力培养与训练,与时俱进适应新时期企业教育管理的形势。
 

4、就业服务团队

软件学院设有独立的就业服务部,还与软件学院学工部、企业集团就业部、北京就业服务站、实训基地就业部等多部门共同组成就业服务团队,为学生实习、就业及发展持续提供优质服务。
 
 

5、后勤服务团队

软件学院设有专门的后勤服务团队,保证软件学院教室、机房、办公、网络设备的正常运行,建院以来,后勤服务团队从未出现影响教学与办公的事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