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软件工程系将于元旦之际举办庆祝活动,以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在旧年的尾声渐行渐远之际,新年的脚步已然悄然而至。为了欢庆这个重要的时刻,软件工程系于2023年12月28日举办了庆元旦活动,让全体师生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活动在一场精彩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舞者们以轻快的步伐点燃了现场的热烈氛围。随后,同学们通过歌唱、舞蹈、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展示了他们的才艺和团队精神。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其中包括深情的歌曲《我怀念的》、幽默诙谐的小品《抢劫》以及充满感激之情的小品《支教》。

 

在活动过程中,各位老师也亲临现场,与同学们共同庆祝这一重要时刻。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最后,在活动的尾声,全体人员高唱《我怀念的》,表达了对过去的感慨和对未来的期待。随着歌声的落下,庆元旦活动也圆满结束。

 

 

 

 

此次庆元旦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软件工程系的学生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相信全体师生将携手共进,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