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 走访企业 | 软件工程系赴教育科技企业开展调研交流

为了大力开展和支持学生就业,软件工程系教师代表刘克青于20231221日下午,以严谨、稳重的态度,对京行科教育科技有限进行了走访,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旨在加强学校与企业的联系,促进双方的合作与交流,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实践机会和就业资源。

在走访过程中,刘克青主任深入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模式、人才培养需求、企业文化等方面的情况,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展现出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专业性和前瞻性。

同时,学校代表刘克青主任还详细了解企业技术水平。通过实地考察,刘主任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企业的实际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为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参考和支持。

 此次刘克青主任走访活动不仅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联系,为今后的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职业引导老师们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和行业信息,为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此次学校教师企业走访活动是一次成功的尝试,展现出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专业性和前瞻性。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将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