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软件工程系学生志愿积极投入扫雪活动,为校园社区环境贡献力量

近日,随着寒冬的到来,我国北方地区迎来了大雪。在这样的天气里,我们的校园也变得银装素裹,美丽无比。然而,大雪也给校园的交通和环境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为了保障校园的正常运转和师生的安全,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工程系组织学生志愿者前往校园和西王社区,开展“百万大学生志愿服务”清扫校园和社区志愿公益活动。

本次扫雪活动由学校组织,以保障校园环境的整洁和安全。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其中也包括一些学生志愿者。他们自发组织起来,拿起铁锹、扫把等工具,投入到扫雪活动中。

这些学生志愿者不仅有热情,更有责任感。他们不怕寒冷,不怕辛苦,一心只想为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他们的努力下,校园的道路和广场等公共区域很快被清理得干干净净,为师生们创造了一个安全、整洁的校园环境。

这次扫雪活动不仅得到了师生的认可和赞扬,也展现了学生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和风采。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为我们树立了榜样。

在此,我们要向所有参与扫雪活动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正是有了你们的支持和参与,我们的校园才能更加美好、和谐。同时,也要向那些默默奉献的学生志愿者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你们的付出和努力不仅为校园环境贡献了力量,也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了温暖和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