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热血青春,运动同行”-软件工程系趣味运动会

校园趣味运动会旨在增强学生体质、促进班级团结和友谊、提高团队合作精神和竞技水平而举办的一项趣味性十足的活动。因此,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工程系于20231125日上午1000在长兴小区小操场举办了以“热血青春,运动同行”为主题的活动。这次活动的主要目标是让我系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锻炼身体、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同时培养良好的竞争意识。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多个趣味性和互动性十足的项目,包括:

  1. 宾果连连看:各班级选派男女各10人参加,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通过比团队协作来决定胜负。

2.蒙眼击掌:各班级选派男女10参加,比赛中需要参赛选手用口罩蒙眼睛后转五圈然后于主持人击掌,还要有一名队员在旁进行指挥,考察了团队的默契程度。

 


3.123木头人:8个班级各派一人进行参赛,选手们需要到指定的终点方可获胜,选手们在主持人发出口令之后便不能动,若继续进行动作则视为淘汰。考察了各个同学的反应能力。

本次活动中,我系各班级的参赛者和观众都积极参与,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合作精神。在比赛中,参赛者们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最佳的状态投入比赛。观众们也为参赛者们加油打气,营造了热烈的氛围。

此次校园趣味运动会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能、增进友谊的平台,更让他们在参与过程中体验到了运动的乐趣和团队合作的力量。这是一场充满欢乐与挑战的盛会,也是我推动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这样的活动,相信我系学生们将会更加热爱运动、关注健康,同时也能够更好地适应社会的发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