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软件工程系召开征兵政策宣讲会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鼓励大学生投身军旅生涯,软件工程系特此举办了一场征兵宣讲会。此次宣讲会旨在增进学生对征兵政策的了解,激发他们的参军热情。11月21日下午1:40,我系在崇技北楼A127室齐聚一堂,共同聆听武装部贾老师为我们详细解读征兵政策。

宣讲会上,贾世仓老师用生动而官方的语言,详细介绍了征兵政策及相关流程。他强调,国家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鼓励有志青年积极投身军营,为国家的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贾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学生们对征兵政策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

在本次宣讲中,贾老师系统地列举了国家对参军入伍大学生的各项优惠政策,包括部队发展、升学优惠、经济补助等方面,同时阐述了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程序以及报名注意事项等内容。在给同学们提出建议时,贾老师特别强调了入伍的最佳时机,并为不同年级的学生提供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他还详细讲解了各个时间段入伍的优缺点,以便学生们能够做出更为明智的选择。

在宣讲过程中,贾老师与同学们保持了友好的互动,鼓励同学们积极提问。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贾老师耐心地解答,并给予了最好的建议。在宣讲的最后,有同学提出私人问题,贾老师在宣讲结束后留下,为同学们耐心地解答。整个过程中,贾老师的态度严谨、稳重、理性、官方,展现了其专业的素养和良好的职业精神。

 

本次征兵宣讲活动的顺利举办,有效提升了同学们对军队建设的责任感和参与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通过全面、深入的了解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条件、优势以及国家提供的各类优待政策,同学们对于自己何时入伍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