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深化合作关系,促进教育与实践相结合

深化合作关系,促进教育与实践相结合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完善学院平台,拓展业务资源。20231030日软件学院刘克青主任与就业辅导员焦佳文老师与来访公司—石家庄儒亮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共同为教育与实践相结合贡献力量。

首先,企业介绍了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和发展方向并表示学院将积极与企业合作,共同推动教育与实践相结合,培养更多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软件领域就业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克青主任表示,软件学院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实践机会,希望通过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和就业机会。同时,企业也表达了对于人才培养的重视和对于学院合作的热切期待。

此次洽谈为软件学院和企业之间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双方将共同探索更多领域的合作机会,共同推动教育与实践相结合的发展,为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贡献力量。

还通过访问大三学生,了解学生基本情况和就业想法,学院和企业的给予高度重视和支持,也得到了即将毕业法学生的关注和期待。相信在共同努力下,通过校企合作关系将不断深化和发展,为教育事业和人才培养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