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企业实训学生学习成效了解及新企业开拓

近日,教质部主任刘克青,辅导员梁妍,利用暑假时间,分别到河北乐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石家庄东方环球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对在上海荣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进行企业实训的8名学生进行实训期关怀。

 

在走访的过程中,河北乐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石家庄东方环球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并详细解答了对其生产、经营、技术需求、人员需求等进行了交流。同时我们也详细的介绍了软件工程系的特色教学,利用学院的教学资源,为企业提供人才培训服务。与8名在上海荣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实训的学生进行沟通、交流,了解他们当前的心理状态和实训情况,培养他们的自信心,克服困难,珍惜实训的机会,实训的同时,也让学生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并进一步锻炼了他们的实践能力,从而提高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通过此次的企业走访,与企业切身接触,感受到不同的企业文化,我们将在与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的基础上,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实习以及就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