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食住行

软件学院介绍:位于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2号教学楼6楼,拥有国内先进的教学设施及环境,实训场地2500平方米,同时软件学院投资近400万元建设了校内实训室、机房、多媒体教室和具有技术开发和生产能力的软件工厂,按照企业化装修了教学环境,达到实训设备投资每年平均3000元标准。
住宿环境:学校为学生提供校内及长兴大学生公寓两处住宿场所,分为4人间 \ 6人间 \ 8人间标准宿舍,每年住宿舍费分别为1100元及800元。校内提供开水房及浴池。
学校位置: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周边环境介绍:
购物:北国超市西兴店、36524便民超市、西王标准化市场、学院超市、华北商贸城等购物场所。
餐厅:学院建有天香园、菊香园、荟香园、兰香园、新疆餐厅及校外餐厅等多处用餐场所。
交通:西王交通枢纽站
乘车线路:火车站乘15路车,西王小区站
               火车站乘325路车,西王终点站下车,步行1000米
               中山路乘1路车西王终点站下车,步行1000米

第二教学楼 第一教学楼
运动场 软件学院新视野
宿舍楼 图书馆
学生机房1 学生机房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