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团队

就业团队分工合作,团结努力,具有超强的战斗意识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就业处成立以来,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成功的为多家IT行业公司输送大量人力。就业处作为学院的对外联络部门,我们邀请专业的老师就目前社会就业前景进行规划指导,帮助学生进行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并结合我校学生实际情况,帮助学生确定职业志向,进行自我评估与职业生涯的评估;帮助学生对所期望抉择的职业树立正确的认识;帮助学生制定相应的职业目标和行动计划。
    1就业处团队的精神文化
     就业处在学院统筹管理下,在长期的对外联络接待中,逐渐沉淀了用以指导团队成员行为规范的群体意识和价值观念,那就是:以学院发展为核心价值,“先做人,后做事,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我们所做的一切努力就是培养培训一批又一批适应市场发展和用人单位需求的具有较高职业素养和优良职业技能的毕业学生,服务于社会,贡献于社会。
     2就业处团队的制度文化
     制度文化是由企业的制度体系、意识形态和管理模式构成的外在文化。它包括企业的各种管理制度和行为规范。没有规矩,无以成方圆,就业处制定了一系列管理制度,规范学生行为,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使团队文化朝着个性化的方向发展。
     3、就业处团队的物质文化
     企业文化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以物质为载体,物质文化是企业文化的外部表现形式。优秀的企业文化是通过重视产品的开发、服务的质量、产品的信誉和企业生产环境、生活环境、文化设施等物质环境来体现。就业处在学院统筹下不断开发新的客户资源。同时,我们加强就业指导培训,岗位跟踪等服务,使学生在岗位上获得良好的口碑,呈现了一种优良的具体的物质文化形态